记午睡时的一个沙雕梦

今天午睡时做了一个梦,梦到我在一栋建筑的大厅里遇见了基友。
我问她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她说:“帮人家看气球,你也知道我太会拒绝别人。”
然后我才看见大厅两侧飘着的巨大的氢气球。忽然大厅里出现了一堆穿着玩偶服的人,其中一个想让我基友帮忙穿着玩偶服揽客,但是天气又闷又热,我基友很犯愁,问我怎么办,我不知道为什么非常自信的的笑着说:“没事儿,我有一个超能力!”
然后就有一个画外音解说我的那个“超能力”(具体说的啥我忘了),我打了一个响指——高潮来了,大厅响起了最炫民族风,我拉着拿玩偶服准备递给基友的工作人员一起跳了起来,那名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抗拒,但是身体不由自主的跟我一起跳,后来邀请的玩偶人也跟着跳,再后来路过的玩偶人都跟着一起跳了起来。。。
再再后来,我就惊醒了。

评论

© 什么药治头秃 | Powered by LOFTER